龙海男子生活压抑抢劫 母亲精神异常工作不如意

zz.fjsen.com  2014-04-11 10:39: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家庭的压力以及生活的压抑,让他想到要发泄

郑王某杰说,家庭的压力以及生活的压抑,让他想到要发泄

东南网4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实习生 吴芳 通讯员 吴渊杰 林志祥 文/图) “生活太压抑了,家庭的压力,来自各方面的压力……”

昨日下午,在龙海市看守所内,涉嫌抢劫被刑拘的郑王某杰始终表情冷漠,口中重复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高二还没念完,为减轻家庭负担,郑王某杰就辍学去参军。在部队期间,他时常会想起家里精神异常10多年的母亲,想起照顾母亲的姐姐。

入伍两年后,2012年,为分担姐姐的压力,郑王某杰退伍回家,之后在工厂、酒吧打过工,但都不大如意。郑王某杰说,他也尝试做小生意,却被人骗走两三万元,工作上的失败,使他压力倍增,去年,父亲因病离世,他成了家中支柱,压力越来越重。

由于家庭情况不好,郑王某杰和姐姐搬出老家榜山镇田边村,租住在石码镇附近。对于他所说的家庭情况,记者从龙海警方得到核实。

不过,对于身上的压力,他却很少跟姐姐倾诉,与之前战友又疏于联系,他越发感到生活十分寂寞与压抑,于是想到要发泄,“感觉抢劫这种方式发泄快一些”。于是,他将矛头指向的士司机。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抢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