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深山老林发现赤裸女尸 女孩遇害后QQ仍更新

zz.fjsen.com  2014-05-21 08:41: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丽在家中排行老大,还有一个上小学五年级的妹妹和一个上小学二年级的弟弟。她的父亲身体不好,没能赚几个钱,只能靠何女士干苦力养活全家。除了3个孩子外,何女士还要照顾年迈的父母及一个“痴呆”的哥哥。

2011年6月,小丽小学毕业后,主动提出外出打工,还拿户口本劝说。何女士和丈夫同意了。他们知道,这个家要维持下去,作为长女,小丽必须打工。

三姐弟中,妹妹读书最好,小丽鼓励她要好好读下去,还给她买了辆自行车。而弟弟也惦记着,小丽每次回家总带一堆好吃的。

为赚更多钱 去KTV坐台

2011年7月,年仅13岁的小丽跟亲戚去广东打工。亲戚说,刚到城市里,小丽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但羞涩内敛。不过不到一个月,她就适应下来,和伙伴们一样,称自己“老子”。几个同事也发现,小丽领工资后常逛夜市买衣服,也学会化妆打扮。

2012年6月,小丽来到漳州市区,在堂姐推荐下去台球馆上班,但只做了三四个月。之后,家人听说她去KTV上班,她敷衍说,只是换了家台球馆。小凯称,小丽是在朋友的引荐下去KTV的,觉得那里可以赚更多钱。

至今,何女士还后悔让女儿独自一个人来到城市打工,“她毕竟年纪还小,分辨不出好人还是坏人”。

漳州热点新闻推荐:

受伤求助无果竟点火自焚 事发漳州台投区某部门办公室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发“520表白条例”?纯属恶搞

漳州80后漫画家漫画告诉你:就这样一起慢慢变老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赤裸女尸 深山老林 遇害 网友 陌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