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观光公交将试水英文报站

zz.fjsen.com  2014-07-11 07:2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提案2:增开市区至漳州站公交车

回复:将视客流量增加

漳州站将成为连接闽西南及闽粤的重要交通枢纽,客流量势必增加。政协委员陈建英建议,新增直达漳州站的公交路线。

漳州市交通局在复函中表示,为应对厦深铁路开通,市区已开通K1大站快线、11路、28路、A3线、B3线共计5条公交线路,加密1条夜班线路。“下阶段,我们将根据公交公司对接动车站日常公交客运量的变化,适时调整和新增公交线路,以适应市民到动车站的出行需求。”漳州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说。

提案3:增加英文报站服务

回复:将在观光线路和K1先行调试

随着漳州市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逐步增多,如花博会、农博会、蘑菇节以及目前的“土楼热”等,海内外来漳旅游、讲学或进行商业活动人士日益增多,漳州对外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为了方便外国朋友在漳的出游,进一步提高漳州的文化层次,政协委员施文裕建议,在漳州市区主要线路的公交车上增设英文报站名服务。

漳州市交通局在复函中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研究新增英文报站项目,按照逐步推进的原则,在观光线路和K1大站快线中先行调试,待时机成熟后在市区主要线路公交车上增加英文报站服务。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观光公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