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四馆一院”方案选定 美国一建筑事务所设计

zz.fjsen.com  2014-07-31 07:37: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背景 历时半年征集民意

1月26日,陈家东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了“四馆一院”项目选址于圆山新城。

3月17日,项目各方向陈家冬书记汇报项目工作情况时,书记提出在原有“三馆一院”的基础上考虑科技馆建设预留用地的建议。

5月5日,梁伟新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漳州市“四馆一院”第二轮方案审查会。

6月10日,两家设计院——厦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方案B)和美国一可建筑设计事务所(方案A)将第三轮深化修改的概念方案文本交至规划局,并由规划局组织专家及业主对两家方案进行论证研究。

7月11日,两家设计单位最终方案分别在媒体、漳州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以及碧湖展示馆三个公众平台同时向市民展示,并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7月29日,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檀云坤等主要领导听取两种方案汇报后,连夜组织市领导班子开会讨论,最终选定方案A。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四馆一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