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被杀公牛发疯伤主 漳州警方连开数枪将其击毙

zz.fjsen.com  2014-09-18 07:21:03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延伸阅读:

猴子不堪受虐发起反击

其实,很多动物和人类一样有灵性,也有感情,面对死亡,动物们也会表现出无助感人的一面。此前很多媒体都报道过发生在动物身上的感人故事。

母山羊被屠宰跪求产子

浙江金华市江南兰溪街有一家餐馆名叫“九峰菜馆”。2003年11月13日,店老板戴增荣正准备宰杀一只母山羊时,这只母山羊突然大叫一声,两眼流下泪水,然后叉开后腿蹲下,一眨眼工夫,两只小羊降生了。

戴增荣被这只羊感动了,连连感叹:“我差点害了三条生命!”戴增荣当即决定不宰这只母山羊,要让它好好把那两只小羊带大,到适当的时候再把它们放生回归山林。

2005年7月4日,在辽宁省本溪火车站站前的5路公交车终点站,百余人围在人行道上看耍猴。一只猴子拿起一个由木棍支起的简易篮球圈,耍猴人命令一只怀里抱着小宝宝的母猴跳起接球。母猴几次接球后,就是不把球扔向篮圈。这惹恼了耍猴人,他操起鞭子对准母猴甩去,母猴随即发出惨叫。

拿着简易篮圈的猴子看不过去了,抡起木棍打在耍猴人身上。一直守在一旁的第三只猴子见状,一跃窜上耍猴人的后背,用爪子死死拽住鞭子。背着孩子的母猴飞起,一脚踢向耍猴人。三只猴子龇着牙,捡起身边的石头扔向耍猴人。围观群众一阵哄笑,群猴愤怒将手中的砖头扔向人群。(来源:海西晨报 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龚锐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同伴 公牛 发疯 漳州 警方 开枪 击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