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家公办口腔专科医院开业

zz.fjsen.com  2014-09-18 16:2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医护人员宣誓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今日上午9点,漳州市首家公办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业揭牌。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毗邻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占地面积1292平方米,建筑面积5697平方米,总投资4000多万元。

“口腔医院是一个很好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有利于企业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共同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漳州职业卫生学院院长黄庶亮表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开办附属口腔医院,是市委、市政府提升我市高职教育发展水平,提高医疗卫生事业服务能力的惠民举措。

该医院作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的直属教学医院和临床教学基地,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为一体,承担为福建省培养高级口腔医学人才的任务。

漳州市卫生局副局长余绍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丰富我市医疗卫生资源,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繁荣,产生了积极影响。附属口腔医院校企合作的经营模式,必将为我市建设现代职业教育闯出一条新路子。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公办 口腔 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