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漳州滨海新城升级版

zz.fjsen.com  2014-10-30 08:55:56  邱丹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开发区拥有从幼儿园到大学全覆盖的“厦大系”全龄段精英教育资源,助力孩子们成长。 简喜梅 摄

激发活力产业

让高新科技引领转型升级

2013年12月13日,漳州开发区与厦门格绿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合作推进大功率LED照明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该项目将于近段开工建设,力争在2015年上半年实现一期项目投产。这是漳州开发区着力培育高新科技产业的一个缩影。

“要推动活力产业发展,就得注重引进占地少、贡献大的高新产业项目,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产业关联度大的‘三维’项目,调优现有产业结构。”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白景涛认为。

近年来,漳州开发区注重培育高科技产业,加大对高科技产业的扶持力度,对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低碳环保产业资格要求的企业赋予税收优惠、保障土地及生产用房供应等扶持政策,并启动高新产业园区建设,引进欧中现代农业中心、浦和光电、多肽制药等高科技企业。

同时,漳州开发区积极利用产学研平台,推进厦门大学产业研究院、欧中研发中心研究成果的产业化。鼓励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提升发展水平,加快推进漳州中集、首钢凯西、方明环保等5个省市重点技改项目建设。积极协助欧中研发中心、博欣公司申报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科之杰公司成功获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滨海 新城升级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