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竹煮茶 三红蜜柚 漳州特产争奇斗“味”

zz.fjsen.com  2014-11-19 08:56:29  王亚男 陈志远 苏益纯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陈志远 苏益纯 黄章富)在11月18日的花博会·农博会上,4号展馆作为综合展区展出了来自各地的特色产品,其中漳州味特色商品展区主要展示了来自漳州各个县市的代表性产品。包括有本地果蔬、水产、畜牧等精深加工制品,饮料、蜜饯、即食食品、粮食制品等。其中,博览会上的几样产品引起了众多市民的注意。

 

 

三红蜜柚

来自平和的三红蜜柚如同其名一般,表皮就泛着粉红,剥开后红瓤、红肉。据工作人员介绍,三红蜜柚是目前唯一能用肉眼辨别出的红肉柚子。三红蜜柚的果肉呈淡红色,内含番茄红素和β胡萝卜素,其中番茄红素比红肉蜜柚含量高1.5倍。在口感上,三红蜜柚汁胞嫩脆,水分多,化渣,口感清甜。

但同时该工作人员也说到,三红蜜柚现阶段产量依然较低,尚未普及开。目前三红蜜柚特还处于包装成礼品阶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绿竹煮茶 三红蜜柚 漳州 特产 争奇斗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