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佰翔圆山酒店后门 两男子刚下车被围砍致1死1伤

zz.fjsen.com  2014-11-30 10:20:11  曾炳光 陈青松 文/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陈青松 文/图)昨天凌晨0时许,4名男子乘车抵达佰翔圆山酒店后门时遭遇伏击,被持刀棍的人追砍。其中两人措手不及,被对方砍倒。

昨天下午4点多,海都记者从漳州市中医院证实,其中一名男子伤重医治无效死亡。目前,西桥派出所正在抓捕相关嫌疑人,芗城公安分局刑侦部门已介入调查。

陈晓平被砍得浑身是伤

昨天早上,海都记者到漳州市中医院急诊科确认,凌晨有3名男子被警方送来,其中一名送进了ICU,另一名送进了骨科,还有一人只是脚崴了。

昨天早上10点多,ICU的一名医生告诉海都记者,三名伤者中叫小郭的男子手术后进了ICU,身上多个部位总共被砍了20多刀,失血过多,手术过程中就出现了休克,已经病危。

在骨科,海都记者找到另一名伤者——华安人陈晓平,他还昏迷不醒。

陈晓平的父亲陈开发介绍,儿子全身共有5处刀伤和多处棍伤。陈开发说,儿子可能存在脑积血、肺积血等问题,目前还需要住院观察。他听民警介绍,儿子是在佰翔圆山酒店门口被追砍的,其他的具体不知情。

随后,海都记者走访了事故现场——佰翔圆山酒店后门。在一处草丛中,记者发现了多处血迹,现场还遗留着120急救后留下的物品。由于事发凌晨,附近的店家都称,没有看到事情发生的经过。

昨天下午4点多,海都记者再次来到医院,ICU的医生告知小郭医治无效死亡。

而陈晓平在苏醒后确认,自己是在佰翔圆山酒店后门处被追砍,其他都忘记了。

其父陈开发称,儿子在做笔录的时候告诉民警,前晚他的一个前同事约他当晚12点去桥南大排档喝酒。四人一起出发,途中那人告诉他要先去讨点债,结果车刚到佰翔圆山酒店,他们就遭遇伏击。三辆小车下来许多人,手持刀棍。

陈晓平颈后部被削了一刀赶紧跑开,结果没有跑多远就摔倒了,被一群人围住,乱砍。有人朝他的面部挥了一棍。陈开发称,脚崴的那名男子伤势最轻,就是约他儿子的那个人。那个人说认识其中一名砍人者,高呼“不要砍我”,并在跑开时崴了脚。

昨天傍晚,记者从芗城警方获悉,目前该案相关嫌疑人正在抓捕中,具体案情尚待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佰翔圆山酒店 后门 两男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