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靖:把“战斗堡垒”建在农村发展的第一线

zz.fjsen.com  2014-11-30 22:5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跃虹 曾玮玮 本网记者 陈志远)“原先我们这组都是用柴木进行茶叶烘焙,现在改用气用电进行烘焙,恒温调控,茶叶质量提高了,也卖上了好价钱,每户茶农每年增收近2万元。”26日,南靖梅林官洋村墩角组党员小组长简国联告诉记者。

今年7月,梅林镇党委在“一村一支部”的基础上,以村小组为单位设立党员联络点,把“战斗堡垒”建在农村经济发展的第一线。“选优训强”联络点的负责人作为该村小组的党员小组长,开展以“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勤劳致富、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创小康户、创文明户,党员联系群众”为主要内容的“五带两创一联系”活动,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谋发展、促发展。

截至目前,已逐渐形成官洋村墩角组野山茶基地、长塔村红心组毛竹加工园、璞山村圳口组水果采摘园等特色产业,实现农民增收近3000万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南靖 “战斗堡垒” 农村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