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丽园君悦小区附近 一晚上3辆小车后窗被砸遭窃

zz.fjsen.com  2014-11-30 10:2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陈青松 杨清竹 文/图)大胆小偷,拿着手电筒挨个照,寻找车主是否有东西遗留在车上,一旦有东西,就破窗偷走。昨日,芗城区丽园君悦小区附近露天停放的三辆小车遭窃。

李先生租住在丽园君悦11幢。这是一幢独体建筑,没有小区,平时他的越野车就停放在大楼的后门位置。昨天早上8点,李先生准备开车去厦门,却发现越野车的车后窗被砸碎了。他放在车里的行李箱、电脑和两瓶西凤酒被盗。

小偷砸了车后窗,偷走李先生车内的行李箱、电脑、西凤酒

李先生说,原本他打算一早就出发去厦门,前天晚上11点多就收拾好了出门换洗的衣物和必备物品,提前就放在车里,没有想到被小偷惦记了。

楼上的一位大妈介绍,昨天凌晨5点多,她从楼上俯瞰,发现楼下一名男子拿着手电筒鬼鬼祟祟,用手电筒挨个照业主停放在后门的小车车窗。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听“哐”的一声,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了车内的东西跑开了。早上又有一名牵着自行车的人也挨车在寻找,见李先生的车后窗坏了,也想把手伸进去掏点东西,被她喝止了。

李先生赶忙报案。出警民警告诉李先生,昨天附近还有两辆车遭遇了同样的情况,一辆是在丽园君悦邮政储蓄银行门口,一辆在九龙城旁,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案件。

李先生说,希望车主们有他们的前车之鉴,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以免被盗。

芗城警方提醒市民,如果有贵重物品,车主最好不要随意存放在驾驶室内或后备厢。另外,车辆最好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不要随意停放在路边。如果找不到停车场,也要尽量把车停放在视线较好、最好附近有监控的停车地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芗城丽园君悦小区 砸遭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