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希金斯空降漳州 平安夜唱响《卡萨布兰卡》

zz.fjsen.com  2014-12-25 16:05:48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昨晚,西方的平安夜到来之时,国际巨星贝蒂·希金斯来到漳州华阳体育馆开办演唱会,唱响经典名曲《Casablanca》(卡萨布兰卡)。

 

希金斯演唱经典名曲《卡萨布兰卡》

体育馆内,荧光棒忽闪忽闪,希金斯还未出现,乐队的其他成员就率先亮相,向观众席抛掷彩色项链,现场顿时掀起了一阵尖叫。希金斯以一首《Montego Bay》(蒙特哥海湾)出场,全场气氛更加热烈。名曲《卡萨布兰卡》是希金斯演唱的第二首歌,伴随着音乐和希金斯的歌声,大屏幕播放着电影《北非谍影》的片段及希金斯早年演唱会的视频,台下许多观众跟着唱,荧光棒随着节奏舞动,场面十分感染人。

 

1942年,一部隽永浪漫的爱情片《北非谍影》风靡全球,成为世界银幕经典。40年后,旋律优美的《卡萨布兰卡》锦上添花成为该传世名片的歌曲,缠绵悱恻动人心魄,传唱至今,成为全球十大经典电影和经典歌曲之一。昨晚,当希金斯富有磁性、极具感染力的歌喉再度唱起这首动人的歌,现场仿佛感受到了卡萨布兰卡的呼唤,引领歌迷们重温逝去光阴,回味往昔岁月。

 

希金斯的乐队成员

贝蒂·希金斯(Bertie Higgins)正是《卡萨布兰卡》的创作及演唱者,在上世纪留声机与唱片录制风生水起的时代,在嬉皮士音乐横跨全球的时代,流行音乐纵横四方,让无数巨星横空出世,贝蒂·希金斯正是这其中独特的流行音乐巨星之一。在这场演唱会中,希金斯还演唱了《The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As Time Goes By》(当时光流逝)等20多首国外经典名曲,同时也翻唱了脍炙人口的中国歌曲《传奇》。

 

希金斯的乐队成员

这场平安夜演唱会不仅是回味经典之夜,也是兴业银行贵宾之夜。该场演唱会是即将亮相的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为贵宾客户提供的首场高品质活动,让贵宾客户体验专属、尊贵的专享礼遇。

 

希金斯的乐队成员

据了解,将于近期开业的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地处漳州碧湖万达广场金街,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方位、便利性、私密性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中心。兴业银行私人银行有专业的理财团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金融服务。同时,借助万达广场2800个免费停车位,地下室直达私人银行中心的私密电梯,给客户提供专享的私密空间。此外,中心还设置多个休闲空间,可满足红酒品鉴、影音视听、艺术品鉴、电子高尔夫球等多种活动需求。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