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多家酒楼关闭县市分店 打健康牌走节日营销

zz.fjsen.com  2015-06-11 09:45:33  林艺芬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做健康菜贴心送外卖 中端消费赢食客心

大形势下的压力,并没有让一些餐饮人士退却,仍有不少人满怀雄心壮志,希望能有自己的新天地,他们在做尝试,而效果貌似不错。这不,近期记者在走访时就发现,最近漳州餐饮界迎进了一些新军,他们不打低价牌,而是继续走品质路线,受到的关注就不小。

据了解,这些“新军”的消费定位比一般酒楼低,但比多数排档高,而菜式方面,有的主打私房菜,有不少自己研发的一些原创招牌菜,最主要的是,健康是所有菜式的关键词,除此之外,还有配套外卖服务,市民一通电话预订,他们就送餐上门。

吴先生就是新军中的一员,其经营的餐饮店试营业至今不到三个月,但拥护者众,而这些成效当然需要一定的付出。据其介绍,他店里所用的食用油、调料都是选用一些知名品牌的,海鲜则从海鲜市场直接采购,店里还有海鲜池保证海鲜的新鲜度,而土鸡番鸭则由对接的农户直接提供,健康原生态是吴先生开店所奉行的理念,而他也因此打动了不少消费者,赢得了口碑,价格方面也不虚高,一份囊括螃蟹、虾以及油蛤等的海鲜,标配价格也在150元左右。不仅如此,他的外卖服务,漳州市区3公里内是可以免费的,3公里外也只需额外付费10元。

同样的,一家近期新开张的餐饮店,在推广时也声明,坚持用真材实料的食材进行烹饪,拒绝假肉和任何添加剂,推行健康饮食新文化,食客可放心吃肉!餐饮人士陈先生表示,健康饮食做到实处,还是有许多食客会捧场的,这种健康招牌的餐饮店潜力不可小觑。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酒楼 县市分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