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落实惠企政策 助企业“减负”显成效

zz.fjsen.com  2015-06-20 10:21:20  郑晓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晓青)“有电价优惠政策实在是太好了,你们供电可靠,又有优惠政策,我们实在很满意。”6月18日,漳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专业人员前往福建福欣特殊钢有限公司开展新电价政策和安全用电常识的宣传工作,这是该公司落实惠企政策优化服务的一个缩影。

根据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暨“三比一看”活动的要求,漳州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惠企政策落实及进企业的宣传,精心制定“你用电 我用心”惠企优化服务活动方案,并于4月20起在漳州地区全面开展惠企活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下达的省级龙头企业实施峰谷用电奖励、台湾农民创业园,国家级农民创业园等7条惠企政策,先后入户走访了旗滨玻璃、三宝钢铁等105家大企业、大客户,短信资讯服务3280户,面对面宣传新电价、新政策,主动引导企业,让客户了解惠企政策,为客户做好参谋,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扩大产能。

与此同时,漳州供电公司还通过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状况、用电需求,现场解答企业用电方面相关疑惑;针对不同的生产企业的实际史,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用电分析和指导,协助策划用电策略,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收集企业对供电服务的诉求和意见,并帮助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为企业送上贴心的电力服务。

据悉,在落实惠企政策的过程中,该公司及时兑现惠企政策,切实减少企业购电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截止5月底,大工业、一般工商业已惠企19.26万户;国家台湾级农民创业园44家企业,累计兑现优惠用电量1616万千瓦时;7个福建省农民创业园共130家企业累计兑现优惠用电量1333万千瓦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