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届体育舞蹈精英赛开幕 两岸四地600名舞者“比舞”

zz.fjsen.com  2015-09-21 09:20:54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选手入场

东南网漳州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 热情的桑巴,动感的牛仔舞,优雅的华尔兹…19日晚,漳州华阳体育馆内音乐飞扬,舞姿翩迁,漳州市首届“两岸四地体育舞蹈精英赛”在这里精彩开幕。来自广东、江西、福建和港、澳、台等地的6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出席开幕式。

2010年亚运会牛仔舞冠军范文博和搭档莫叶表演 

此次比赛由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漳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赛事共设精英组、职业组、18岁以上各组别、18岁(含18岁)以下各组别、单项组、女子单人、女子六人组、师生组等8个组别。精美的服装,华丽的舞步,精湛的舞技,各地的舞蹈精英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舞林大会”。 第16届亚运会摩登舞金牌得主吴稚安、雷莹,2010年亚运会牛仔舞冠军范文博、2014年中国好舞蹈金牌学员莫叶也应邀来到现场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体育舞蹈 精英赛 两岸 四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