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届玉石文化节昨举行 罕见大型观音首现漳州

zz.fjsen.com  2015-09-21 09:51:09  郭钰婷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郭钰婷 钱静雯 文/图)9月20日下午,漳州首届玉石文化节在漳州玉成阁举行。本次活动展出了100多件漳州及外地的玉石藏品,伴有韵味深厚的茶艺表演、古筝表演及静态模特珠宝秀,为漳州市民带来了一次文化盛宴。

在当天展出的藏品中,有翡翠、和田玉首饰、雕件,也有彩宝、钻石展品。除此之外,宝石原矿及翡翠赌石也在活动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展出了一件国内罕见大型玉观音,其材质为稀缺的冰糯种三彩翡翠,总高度达170厘米,原石重达2300千克,雕刻工艺细致入微,是国内少有的大型翡翠臻品。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首届玉石文化节昨举行 罕见大型观音首现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