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漳州预选赛在开发区落幕

zz.fjsen.com  2015-09-22 09:21:56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漳州预选赛在开发区落幕

两个项目 获万元奖金

东南网9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庄晓玲 文/图)9月19日,第二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漳州赛区预选赛在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来自漳州各地的68个参赛团队参加,比拼创业“金点子”。经过激烈角逐,基于“点——社群”互动的大学生旅游项目、土楼泓净生态观光茶园项目拔得头筹,分获二三产业组和涉农产业组一等奖,获万元奖金。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漳州市委主办,共青团漳州开发区委员会、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园区开发运营中心承办,旨在为第二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选拔推荐优秀创业团队,获选项目将参加今年10月份的复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厦门创客帮创始人廖文斌、厦门谷歌开发者社区创业孵化器负责人魏林棋、腾讯厦门创业基地总顾问龚韶宏、厦门翰玺投资投资总监王小勇、漳州市农业局高级农经师陈永贵等15个专业评委,亲临赛场指导点评和建议。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预选赛 开发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