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非法运载赌博机 被漳州长泰警方查获

zz.fjsen.com  2015-10-29 10:59:42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王金清 本网记者 陈惠华)10月26日,长泰马洋溪检查站执勤民警在例行检查车辆时,截获一辆非法运载赌博机和赌博币的面包车。

长泰警方查获一非法运载赌博机的小型面包车

查获的赌博币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在例行检查一辆车牌号为闽EJ×××7小型面包车时,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根据往常经验,民警觉得面包车内必有猫腻。于是,民警立即责令驾驶员下车,并检查车辆后备箱,令民警震惊的是该车居然运载了一台赌博机和十余盒赌博币等赌具赌资。

经查,该赌博机内装有遥控设备,可以控制输赢。驾驶员李某强系宁德蕉城区人,当天,李某强正把该赌博机从台商投资区运往长泰,没想到在马洋溪检查站被执勤民警查获。民警依法暂扣车辆及相关设备,案件移交110 指挥中心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面包车 赌博机 长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