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童话角色现身漳州街头 全城寻找小公主小王子

zz.fjsen.com  2015-10-30 12:38:1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10月28日傍晚,漳州凯德广场、中闽百汇门口出现数位身着迪斯尼童话公主服装的美女,在商场前跳起了《Let it go》,随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不少过路市民驻足观看,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原来,这场快闪是漳州金街万圣节活动——童话王国的一部分。10月31日晚,将有一辆马车出现在漳州的大街小巷,马车上将坐着小公主和小王子,在这晚,小公主和小王子将像童话中一样,把美好的祝福传递给这座城市。此外,10月30日至11月1日活动期间,在漳州金街还将有魔法生日派对及万圣捣蛋鬼狂欢等精彩刺激的环节。

据了解,漳州金街童话王国目前正在全程寻找小王子、小公主,已进入投票阶段。市民可关注“微漳州”微信公众号为心仪的小朋友投票,投票将截至于10月30日23时55分。票数最高的小王子、小公主将在31日晚坐上马车,为漳州市民送上万圣节祝福。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迪斯尼 童话 漳州 公主 王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