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开展三严三实第三次学习研讨

zz.fjsen.com  2015-12-10 16:4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由纪检监察部总经理林进添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漳州市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张东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做到认真研读新《准则》、新《条例》,把握其精髓要义;严守新《准则》这个党员领导干部的底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工作生活中做到始终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同时也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组织学习新《准则》、新《条例》。

其次,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严以律已,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在会上进行研讨发言。纷纷表示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省、市分行党委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市分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或者是拖延执行、变通执行。维护党的团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团团伙伙,不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遵循组织程序,不越权办事,不搞先斩后奏;服从组织决定,不跟组织讨价还价,不欺骗组织、对抗组织;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让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

最后,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及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党委书记王鼎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严以用权”的内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矩、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当员工心中的好干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 三严三实 学习研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