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味网上行”今日将亮相农村淘宝“年货节”

zz.fjsen.com  2016-01-08 09:01:53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黄喆煜)1月8日起,“漳州味网上行”将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年货节”上登台亮相,展销漳州优质产品,在推动漳州市“农产品电商流通化”中展开新尝试。

据介绍,漳州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电商平台“漳州味网上行”(www.zhzwei.com)持续发力,已和阿里巴巴集团、苏宁云商集团、“义乌购”、“微小店”等国内四大知名平台达成合作协议,拓展“漳州味”网销专业市场。同时,与义乌商会、珠海商会、深圳商会等异地漳州商会展开了对接合作,下一步将在国内几大重点城市设立“漳州味”分拨和体验中心,拓展省外市场。

此外,在出口端,今年“漳州味网上行”还将整合全市跨境电商资源,在Amazon、Ebay、Wish等国外知名平台开店;在进口端,计划搭建“跨境进口商品直购体验中心”,预计于8月份建成投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味网上行” 农村淘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