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昨突发两声巨响原因不明 如发现来源可打110

zz.fjsen.com  2016-01-19 09:47:30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大白天 空中传来两声巨响  

地震部门称不是地震,公安未接到爆炸警情,相关部门也未组织重大爆破,究竟发生了啥? 

东南网1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砰!砰!”两声巨响,昨日上午9时10分许,芗城、龙文两区包括龙海九湖镇的市民同时听到这一动静,连楼身都有震动。

长旺 漫画

长旺 漫画  

爆炸?爆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市民猜测纷纭。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漳州市地震局。工作人员介绍,监测到有异常,但绝非地震,“漳州110”微信公众号也第一时间发布警情通报,未接到爆炸事故警情,相关部门也未组织实施重大爆破作业。那这巨响到底是什么呢?  

听到巨响  

她抱起儿子就往外跑  

昨日上午9点多,市区丹霞路龙江明珠小区,市民张女士正在家里带宝宝,跟十个月大的儿子在爬爬垫上玩玩具。  

9时10分许,张女士突然听到窗外传来一声巨响,“感觉楼房在震动,我吓坏了,一下子抱起儿子就要往屋外跑”。让张女士奇怪的是,还不到家门口,巨响没了,房间、窗户也不震颤了,“这个很像是爆炸声,是不是哪里发生爆炸了?”张女士猜测着,立即在微信朋友圈询问朋友、亲属,刚才究竟发生了啥?  

一时间,跟张女士有同样疑问的人还真不少,类似的疑问及解释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有人说在金峰开发区听到巨响,有人说在龙海九湖百花村也听到了巨响,而市区多个小区的居民都表示,同一时间段,听到了同一声巨响。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突发 巨响 原因不明 来源 110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