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女警打保安事件追踪:涉事女警被免职采取禁闭措施

zz.fjsen.com  2016-04-08 23:44:39  陈志远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仍有血迹

目击者听见女车主谩骂

8日下午,在漳浦富丽山庄小区门口的事发地点位置,地板上还有不少血迹,入口处的升降横杆呈现弯曲状态。

据周边店面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晚将近9时,他发现外面很吵,就走了出去,听到保安老邱等人要求对方刷停车卡才能进小区,但是涉事女车主并不理会,僵持之后,保安抬起横杆要让女车主过去,但此时女车主不愿意了,就开始骂保安,据目击者观察,对于谩骂,保安并没有怎么回应。

富丽山庄小区物业杨主任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发当时他并不在场,具体原因并不清楚。因何原因起争执,杨主任表示并不清楚。目前,涉事女子仍未对此事直接回应。

漳浦公安:再次发布调查进展

漳浦公安局8日晚上8时许,通过邮件对此次案件的调查进展进行回应:经查,当晚21时许,张志珍回家至绥安镇富丽城市花园小区门口时,车头碰撞到小区入口的停车杆,小区物业保安邱开太发现后要求张志珍赔偿被撞弯的停车杆。张志珍下车后与邱开太发生口角并互相推拉,而后张志珍脱下高跟鞋敲打邱开太,致邱开太头部受伤流血。经法医鉴定,邱开太的伤情为轻微伤。

根据初步调查情况,漳浦县公安局做出以下处理决定:一是免去张志珍漳浦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职务;二是从4月8日起对张志珍采取禁闭措施;三是责令绥安派出所迅速查清全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做出处理;四是要求张志珍及时做好伤者及家属的善后工作;五是开展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相关调查处理情况,公安机关将及时公布。

针对网友认为女车主酒驾以及当事保安质疑酒气很重的问题,漳浦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严格依照法律规定的办案程序进行调查,“态度很明确,就是要正确去面对,然后依法依规处理,绝不会包庇”。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浦女警 保安 免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