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践行“四下基层” 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zz.fjsen.com  2023-12-15 12:5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加快漳州台商投资区有关重点项目征迁建设,12月13日,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看现场、督进度、听意见、解难题,为各项目建设再鼓干劲,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突破。

张延能一行先后察看了中节能项目一期、华晴卫星、万福产业园等项目,深入建设一线,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延能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聚焦主业主责,集中攻坚化解难点问题、推动滞后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 务实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抢抓施工黄金期,集中力量解难题、赶进度,全力以赴保障各项目按序按时推进。要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措施、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发挥效益。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防范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推进。要加强招商引资,将园区管理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将产业、平台、资源优势转化为招商优势,用心经营、潜心盘活,坚决落实好招商引资的各项任务。(林华伟)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