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召开会议研究布局明年项目工作

zz.fjsen.com  2023-12-21 16:3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主持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专题会,逐一梳理全区续建、新建、筹建项目,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高质量项目和投资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明年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交通及城建领域项目、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全区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分析研判项目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举措。

张延能强调,要着眼全局、突出重点,切实把重点项目谋划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抓、全力抓,谋划一批具有关键性、支撑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要以片区为单位,针对谋划项目,再摸排、再梳理、再协调,着力打通项目落地的堵点、淤点、难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重点项目谋划见成效。要立足区情,补齐短板,要从专业角度充分论证项目的先进性、可行性和必要性,聚焦区域发展整体规划和短板弱项,依托产业升级、社会民生、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重大项目,特别是要提前规划好地铁6号线沿线项目,把前期工作做深、做透、做扎实。要理清思路、精准谋划,强化对上、对下、对内沟通对接,抢抓机遇,找准方向,分产业、分类型科学研判,吃透政策方向,加大明年重点项目储备谋划和对上政策争取力度,推动形成一批符合政策导向、支撑长远发展的项目清单,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经济发展。(漳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