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马不停蹄忙调研 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上任13天了

zz.fjsen.com 2013-08-20 08:06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书记上任13天 马不停蹄忙调研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昨天是陈家东上任漳州市委书记的第13天,他调研了漳州市区的创城工作,而在之前12天里,他在漳州各县(市、区)开展密集调研,马不停蹄。

漳浦是漳州的人口大县,发展潜力巨大,近几年来,一直被漳州市委、市政府视为漳州经济腾飞的重要发展极之一,而地处漳浦东部的古雷开发区,是古雷重大石化项目的所在地,该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将助推漳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意义非凡。

因此,陈家东将漳浦和古雷作为其到漳州上任开展工作的第一站。8月8日,刚刚到任的市委书记陈家东与市长吴洪芹轻车简从,深入漳浦县和古雷开发区开展调研。

作为漳州市惟一的县级市—龙海市的地位绝对不容忽视,与之毗邻的漳州招商局开发区还是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新成立的漳州台商投资区更是漳州市重要的台资企业集中区。所以次日,也就是8月9日,陈家东深入龙海、漳州开发区、漳州台商投资区开展调研。

在上月中旬,热带风暴“西马仑”带来的强降雨给龙海一些镇村造成严重灾害,在研调中,陈家东情系受灾群众,看望慰问受灾群众,详细了解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当地干部要抓紧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受灾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8月12日,陈家东深入云霄县、常山开发区开展调研,8月13日,又到诏安、东山开展调研……

不到半个月时间,这位新任市委书记就到漳州多个县(市、区)进行调研,可见他对漳州了解的迫切。而在昨天的点评会上,陈家东也表现得十分虚心,他表示自己的讲话“不是什么重要讲话,说错了请同志们理解”。

其实,在第一天上任时,陈家东就表示,要虚心向漳州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调查研究,充分听取意见,切实把漳州发展实践中的好经验、好作风坚持好、发扬好,科学谋划漳州发展大计。

这位新任市委书记,正在用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