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心情压抑抢劫泄愤 捅伤的哥被批捕

zz.fjsen.com  2014-04-12 09:2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吴渊杰 林志祥 许志玲)25岁的王某杰,称自己生活压抑,要找地方发泄。从漳州市区乘坐出租车回龙海榜山镇时,竟持刀抢劫。9日,王某杰因涉嫌抢劫罪,被龙海市检察院批捕。

3月5日晚7时许,王某杰在漳州市区芗城国税局对面,拦了一辆出租车,要回龙海榜山镇田边村他工作的住处。快到目的地时,王某杰要求司机赵某停车。“车刚停下,王某杰就左手夹住赵某的脖子,右手持匕首,抵在赵某胸前说要抢劫,让赵某交出银行卡和现金。”龙海公安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潘队长说,“这时,赵某说身上的钱不多并开始反抗,王某杰便朝着赵某头部捅了几刀。”

头部受伤后,赵某解开安全带准备往车外逃跑,并大呼救命。这时,王某杰怕被人发现,立即下车威胁赵某,并用左手捂住赵某的嘴巴。就这样,两人扭打了起来。扭打中,赵某的胸部、头部又中了数刀。王某杰的左手虎口处,也被刀割伤。随后,王某杰逃回宿舍。“事发后,我们在现场提取到了王某杰遗留的鞋子和手套,以及现场的血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潘队长说,3月20日,已经跑到厦门的王某杰被警方抓获。经鉴定,赵某为轻伤一级。目前,赵某已经出院。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抢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