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地方”与“高速”首次联合执法

zz.fjsen.com  2014-07-31 08:57: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执法人员检查相关证件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7月25日开始,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漳州高速公路支队与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为期10天的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这是漳州首次“地方”与“高速”交通执法部门的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在朝阳漳州北高速出口、江东漳州高速出口等路段展开,重点查处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或者不按规定的线路、班次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旅游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营运标志牌进行经营、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等违法违规行为;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未取得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

 

    高速路口与国省道的交界处,是车流比较密集的地方。龙文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我们对隐患车辆的排查可以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交通执法配备的力量,我们可以地方跟高速之间互相取长补短,通过协助,形成合力,增强执法的力量。”

 

    据介绍,高速交通执法支队将与地方交通执法支队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同查处道路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道路运输执法高压态势。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高速 联合执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