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执法人员整治景区 违规摊贩叫嚣“谁敢收我打谁”

zz.fjsen.com  2014-10-20 07:2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冯雅清 本网记者 苏益纯 卢丽娟)“你们谁敢收我的摊位,我就打谁……”面对着土楼景区执法人员,占用景区通道违规摆摊卖水果的妇女简某手持扁担气势汹汹地叫骂道。经调查取证,10月17日,简某因涉嫌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职务,被南靖县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5日。

9月26日,南靖土楼云水谣景区综合执法大队在景区巡逻执法,当巡逻到云水谣景区官洋村官洋桥头路口处,发现简某又占用景区通道违规摆摊卖水果。早在21日,执法大队就曾发现简某的违规摆摊行为,下发过一张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简某限期将水果摊搬走。为了不影响景区的交通安全和整洁风貌,执法人员再次好言相劝,让简某自己将水果摊搬走,可简某根本不予理会还恶言相向。

当执法人员按照程序执行强制手段要将违规的摊位收起来时,简某竟随手拿起一根木扁担,大声叫嚣“你们谁敢收的摊位,我就打谁”,当扁担被村民抢走还不罢休,上前抓住执法人员的衣领使劲拽,还用脚乱踢,当看到还是无法阻挡时,她就抄起一把扫把,一个横扫,对着执法人员一顿乱打,为了防止事态的扩大化,执法人员只好暂时放弃执行的公务。

事后,执法人员到梅林派出所报案,经民警调查取证,10月17日,简某被行政拘留5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执法人员 整治 景区 违规摊 叫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