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迟拆致车道成断头路 漳州部门回应暂改建工程部

zz.fjsen.com  2015-01-31 09:28:16  黄一红 熊红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房迟迟不拆 车道成断头路

开发商和相关部门表示,地块未拆迁完毕,老房暂时改建工程部,拆迁完成后将按规划打通

东南网1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 熊红英 文/图)“175医院对面地块已经征迁,而漳华中路右拐进丹霞路的车道为什么还不贯通完整?前天看到挡住车道的一座两层楼房,在外墙搭架子,像是要装修为其他用途,而没有要拆掉的迹象。”昨天,市民吴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

 

渠化岛右边的车道尽头是幢二层楼房

海都记者多方联系了解到,这栋旧房之所以没有拆掉,是因为拆迁地块里面尚有一些简易房子未拆迁,考虑到整个地块的大开发建设需要,要等地块里的简易房子拆掉后,方可拆掉这栋旧楼。房子未拆掉前,将在外围做简易装饰,作为工程拆迁的临时工程部。

老房迟迟不拆 右拐车道成断头路

吴先生称,他经常开车从这里路过,先前得知右拐车道等到地块完成拆迁后,就可以打通。可两天前,他却看到这个老房子正在翻建,要用作他途,不知这非法占用城市公用道路,要到何时才是尽头。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从漳华路拐进丹霞路,走了200多米后,车道突然断掉,出现一座围墙,墙里的一幢二层楼房正在装修。因为这栋楼房堵路,漳华路上要右拐进丹霞路的所有机动车辆,都只能在直行道上右拐,从人行道上穿梭而过。碰到人行道的红灯亮起时还好,机动车可畅通无阻,但要是绿灯亮起,则是“人车混战”。

市民杨先生下班回家必经此路,早就对这条“断头路”颇有意见,“要赶紧把这右转车道打通才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老房迟 拆致 车道 断头路 暂改建 工程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