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闻一周回顾(1月25日—1月31日)

zz.fjsen.com  2015-02-01 00:32: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再添“国字号”招牌 漳州获批国家农业示范区

日前,国家农业部正式印发通知,认定漳州为第三批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据了解,此次获得认定的共有157个直辖市、地(市、州)、县(区、旗、场),其中福建有5个(一市四县)。我市是全国首批,也是全省首个以地市级整建制成功创建的地区。(详情)

 

2.漳州去年GDP突破2500亿 经济增速全省第一

2014年,漳州GDP突破2500亿元,达2506.36亿元,增长11.3%,增幅连续4个月居全省首位。1月 27日,漳州市统计局发布2014年漳州市经济运行情况。(详情)

   3.郊野公园龙文段荣获2014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2014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获奖名单,漳州市郊野公园龙文段荣登榜上。据悉,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是我国参照联合国人居环境奖设立的一个政府奖项,是全国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鼓励和推动城市重视人居环境的改造与建设,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详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