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立交桥说不完的爱和痛 18年了难以说再见!

zz.fjsen.com  2015-05-15 08:53:22  沈华铃 林晓琪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六旬阿姨与桥结缘学会唱戏

住在芗城区天福园小区的陈阿姨,今年63岁了,不识一字,也从没唱过歌的她,几年前因与立交桥结缘,竟学会了芗剧,成了舞台上的主角。“五六年前,孙子上小学后,我没什么事情做,就来到立交桥下这个休闲场所,很快就爱上了这里吹拉弹唱的氛围。”陈阿姨说,于是,她买了一台复读机,边听边学芗剧,渐渐上台演唱。

因此,她希望立交桥拆除后,能有个新去处,延续这样的生活状态。

“立交桥我儿时的美好记忆”

“立交桥可是我儿时的美好记忆,待会下班得去拍几张照片留念下。”昨日,得知漳州东立交桥要拆除的消息,30多岁的张女士百感交集。

张女士来自平和,她读小学时,经常跟随妈妈来漳州采购。当时妈妈总是把她和小伙伴放在立交桥下,给她一些零花钱让她玩,自己则去补货。年幼的她便拿着零花钱买粿条、水果、四果汤等,十分开心。“那时,感觉立交桥好大,跟一个公园一样,可以逛一早上。”张女士说。

缘分使然,张女士成家后又住在了立交桥边的锦绣一方小区。“现在每天上下班,我都喜欢从桥下走,好像还能感觉到儿时的快乐。”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东立交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