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归途人 ——我市国庆旅客返程见闻

zz.fjsen.com  2015-10-07 09:42:47  林诚毅 蔡文原 朱少文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国庆长假,闽南文化生态走廊五里亭驿站吸引众多游人。记者 蔡文原 摄

高速公路节前通车、景区软硬环境得到改善,东山生态旅游海岛在国庆黄金周迎来一波又一波的游客。10月1日至6日,东山县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2.66万人次,比增16.9%,实现旅游总收入21762万元,比增12.3%。朱少文 摄

转眼间国庆长假已快要结束,该上班、上学的人们,也到了返程的时候。

10月6日,记者分别走访了客运中心站和漳州站,了解返程动态。

上午在客运中心站,候车厅,不少旅客正在等待检票乘车。根据记者早上及下午不同时段的观察,预想中人流熙攘的景象并没有出现。

客运中心站的值班工作人员介绍:“最后一天往厦门、泉州的客流会相对多一点,国庆最后几天,客流比平常多好几百人。”她表示,近年来我市的运力提升了很多,再加上有了动车站以及部分市民的自驾,中心站这边节假日客流高峰基本都被分流掉了。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国庆 旅客 返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