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漳浦:雨天路滑两货车相撞 事故造成一死二伤

zz.fjsen.com  2016-01-19 10:01:1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葛昊 邱清津 本网记者 王亚男)1月17日11时22分许,在漳州市漳浦县长桥镇邮电局附近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发后两车皆翻车,造成三人被困。 

现场一片狼藉并下着小雨,有两辆货车侧翻在事故现场。经进一步观察得知:在大货车驾驶室内有两人被困、一人被压在货车的车轮下面。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救援,救援一组对驾驶室内被困人员进行施救,救援二组对大货车旁被困人员施救并进一步侦查被压人员;警戒小组设立安全员并做好现场警戒。同时,指挥员联系吊车赶往现场配合。各小组按照任务分工迅速展开救援。救援一组利用破拆器材对驾驶室进行破拆,5分钟后,便将大货车驾驶室内两名被困人员救出,两名被困人员轻微擦伤并无生命危险;救援二组迅速清理货车旁被困人员身边的杂物并找来雨伞、棉被为被困人员遮雨避寒等待医务人员的到来。消防官兵在等候吊车协助的同时,密切关注车体下的被困人员的情况,并清理货车旁的杂物,为下一步的施救提供空间,大约30分钟后交通路政吊车来到现场,在吊车的协助下,消防官兵成功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救出,但经医务人员的确认,该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 雨天 货车相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