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陈家东深入芗城龙文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13-08-26 09:05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记者苏雄锋)8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家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龙文,开展城市建设工作调研。

漳州古城历史街区位于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核心范围内,拥有台湾路、香港路等多处老街道以及明清石牌坊、漳州文庙等历史古迹。陈家东一行走进历史街区,察看古城风貌,听取相关规划设计方案介绍,详细了解历史街区综合保护和有机更新情况。他希望芗城区和相关部门不断完善和提升规划方案,把这一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好、利用好。

水系和路网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陈家东一行来到三湘江闽南师范大学段、九十九湾迎宾路响水桥段、水仙大街浦头港桥头等市区内河现场察看,仔细了解市区水系分布和内河整治进展情况,并沿着胜利路、江滨路、西洋坪路、九龙大道、漳华路、龙江路、迎宾路、水仙大街等市区主干道,实地察看城区路网建设情况,研究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思路举措。

当天,陈家东一行还前往市规划局了解漳州城市总体规划设计情况,并在荔海公园察看绿道建设工程,登上凤凰山俯瞰市区全貌。

市领导陈汉夫、张祯锦、王毅群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